2013-09-12

BMW R65 SCRAMBLER 進行中


改裝一台重機對我來說不是太難
因為興趣 , 拆裝對我來說是一件滿有意思的事情
雖然不是說很熟悉 , 但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一卡關隨時都可請求Google & Youtube , 或是熱血的車友請求支援 , 問題都不大。

很多人問我要玩車 , 應該要多添購一些設備 , 以應付所有問題
我的經驗告訴我 , 台灣什麼沒有 , 機車行應該除了7-11外 , 最廣泛的資源吧
在我的公司附近方圓10公尺就有3間不錯的車行
互相互相 , 問題就解決囉~

回到正題 ! 
繼上週R65企劃啟動後 , 目前最新的進度 , 是先將引擎汽缸蓋以及輪框進行粉體塗裝
PS: 引擎蓋選用跟HARLEY SPORTSTER 哈雷883N引擎相同的霧面砂感粉體 , 增加外觀質感
       輪框因為比較容易被砂石&銳利物刮到 , 因此輪框我都會選用粉體塗裝
其他部分整理 , 最近在嘗試用補土漆&田宮模型漆來修飾車架生鏽部分 , 今天小試了一下 , 質感還不錯 , 掌握一下精隨 , 之後再分享給大家囉~ 

等粉體塗裝完成後 , 換上TKC80 胎之後 , 這個月的進度就差不多完成了。
期待9月的鈑金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