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BMW R nineT 完成我的想像

我喜歡檔車 , 更熱愛改裝車 , 這樣子的熱情 , 延燒了好久 ,尚未退燒。
也許是產品設計出生 , 對於設計及改造這檔事 ,從室內設計延伸到個人化精品 ,十分有想法。
我常常會想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改車?
為什麼造車的品牌廠 ,會做出一台不完美的車 ,讓大家挑剔 ,進而改造它呢?
也許答案很簡單 - 成本考量。
那是否有一台車 ,出廠後就已經完美 ,無須再動刀呢?
好像有唷!

就是昨天剛發表的 ALL NEW BMW NINE T

始終追求科技與進步的BMW Motorrad , 為紀念BMW Motor 90周年 ,發表了一台極具"RSD"式樣的終極街車 BMW Nine T。

PS: RSD為美國知名的改裝品牌 ,主力為哈雷改裝套件開發 ,近期也幫BMW 90周年拉抬聲勢 ,手工打造了一台BMW R90S ,連David Beckham都有跟這台車合照

為什麼我稱它為終極街車呢?
黃金倒叉 / 鋁合金油箱 / 鋁合金飾蓋 / Bates Style 頭燈 (滑胎風頭燈) / 防甩頭 / 可調式單槍避震 / 鋁合金土除 / LED方向燈......等等配備 ,如果我改裝一台街車 , 預算約30萬上下 ,這些"全部"都是我的改裝項目 , 沒想到 , 這台車全部給你 !!更重要的是 ,這台車的副車架竟然能輕鬆的更換設定 ,有載人的雙座 ,Cafe式樣單座 ,完全考慮到 ,這點對熱愛改裝的玩家 ,簡直就是一個夢想。


此車的廣告找來了歐美知名的改裝車品牌 RSD , BLITZ Motor ,El Solitario ,Urban Motor 等站台合拍CM , 這些品牌多是拿老BMW R系列做為改裝題材 , 並擁有全球廣大的粉絲 ,很巧妙的跟BMW 90周年推新車 ,頗有溫故知新 ,傳承的意味 ,真的很有意思。

可能是我比較少涉略科技車 ,在他的廣告裡 ,第一眼看到這台車 ,並沒有被他吸引 ,反而還是陪襯的老車比較有味道 ,但看到騎士騎乘此車的姿勢及態度 ,深深被吸引 ,我常跟車友說 :你真正喜歡的車 ,其實是騎乘上的快感 , 勝過於只有外型的車 (所以哈雷常改完就賣XD)
1100CC ,110匹馬力 ,足夠應付台灣所有的路況不成問題 ,BMW 所強調的"PURE RIDING"完全打中我的心 ,若預算可及 , 這絕對是我換車的首選!
以上均為個人意見 ,喜好各有不同 ,歡迎同好加入。

附加: BMW NINE T 官網製作的相當精美 ,絕對值得一看!
http://www.wired.com/autopia/2013/10/bmw-r-ninet/






改裝品牌 RSD Roland Sands Design 




改裝品牌 Blitz Motorcycle 
改裝品牌 EL SOLITARIO




改裝品牌 Urban Moto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