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遇到千里馬 BMW R65 CUSTOM

若能滿足我期待的人才 , 實在無需再解釋 ,支持就對了!!!

2 LOUD CUSTOM 是今年才成立的改裝機車工作室
在成立之前 ,早有耳聞此改裝師傅的板金手藝超群 ,這次BMW R65 SCRAMBLER改裝企劃 ,
某一程度是衝著這位仁兄而來 ,就是2 LOUD CUSOTM的小馬-馬溢成

這次BMW R65 想說來個鋁合金前後土除 ,雖然土除不是什麼厲害的東西 ,不過對車體來說 ,鋁合金土除不僅輕量化又堅固 ,更重要的是裝飾性一流 。
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與改裝店家配合 ,但為求保險起見 ,這次與2 LOUD的小馬配合 ,我還是花了2,3個小時進行溝通 ,花這麼多時間為的就是把彼此的認知連結 ,當天也算是順利的溝通完畢。
當天在討論之餘 ,閒聊當中才知道小馬是台灣的鈑金 / 熔接雙料冠軍 ,也因為愛車因而踏進了改裝圈子 ,這樣的人才更加深了我對他的信心 。雖然此次手工打造的鋁合金土除 ,比起目前知名的改裝店家還貴上了不少 ,但 ,也許是想試試看他的能耐 ,預算多了點 ,若他真的如外界所說的能力 ,我付的也心甘情願 (因為我也是要求很高的人 XD)

約3個工作天後 ,我接到了電話 ,叫我過去看一下後土除的線條 ,wow.........



以下 ,不用我廢話多說 ,直接看作品吧!

未完 ,待續.......Coming So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