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HTML5=立體書

熱騰騰的Apple 蘋果年度發表會今天正式發表 , 每每令人驚豔的發表會雖已不復在 , 但仍然吸引我的目光 , 今天吸引我的 , 不是iphone 5C , 也不是向Marc Newson 致敬的手機套 , 而是HTML5架構出的美麗官網 。

也許是最近即將成立個人品牌網站的關係 , 現階段對於網站設計有著高度的關注 , Apple 不愧是科技的先驅 , 連官方網站都已經改成HTML5的架構 , 讓我看了心花怒放 , 頓時間也愛上了5C~~(網站太吸引人了XD)
何謂HTML5技術呢 , 我會形容他是一本立體書 , 可以利用拖曳滑鼠帶動影像移動 , 讓使用者更容易融入內容 , 像立體書一樣 , 要翻才會動 , 所以增加互動性的樂趣在 。近來著手於網站規劃 , 看了不下百個厲害的網頁 , 說實在的 , 雖然HTML5發揮空間很大 , 但是對於第一次瀏覽這類型網頁的使用者&方向感不好的人 , 應該很容易迷路 , 就連我算是先驅型的也不太能適應 , 我想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

最後 , 很開心ELSON LIN DESIGN的個人網站 , 即將於9月底完成 , 也是用HTML5的技術製作 , 希望屆時能有好的表現。

同場加映 CSS 官網:

台灣上引水產 也做很好唷:

我個人很喜歡的HTML5網站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