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LAKERS 4:0 KO! Round 2

湖人的精湛演出 讓我增添了不少自信
4:0 KO 金塊 不讓我感到意外
其實在拼老八席次時候
比起巨星如雲的金塊 我更希望勇士隊能晉級
勇士隊瘋狂的進攻 在季中威脅不少前段班的球隊
湖人隊也不例外
其實我也滿喜歡金塊的 不過不整齊的陣容
儘管有AI Melo Camby K.mart 等明星級先發陣容加上我滿喜歡的Gorge Karr
但比起黃金12銅人陣的湖人
先發完整 苦工有 外線有 板凳深度夠
連惡漢巴克利都斷言湖人是今年冠軍(但前提是Bynum歸隊)
問鼎冠軍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
沒想到多了個Gasol會差這麼多!

2008 Final會不會重現80年代 Celtics 大戰 Lakers的經典戲碼呢
很期待

不過更想看的組合 是俠客大戰KOBE
但照現在局勢看來 太陽隊是凶多吉少了



Kobe Bryant, Shaquille O'Neal fear NBA commercial

Kobe Bryant Scores 49 Poin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