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我不是用迴紋針 也可以換到JORDAN 1代



Nike Dunk SB 海尼根兒

Nike Dunk Hi Camper Green 現在流行趨勢 流線 簡潔 看到笨笨的DUNK 怪怪的感覺


其實我用的,是比迴紋針貴10000倍的球鞋

想當初五專時候很愛買鞋 收集了一堆沒有再穿的球鞋
最近在整理房間 拿出了以前的收藏
沒想到以前心愛的DUNK SB海尼根版本跟camper green
如今覺得 怎麼這麼醜阿! 要我穿出門根本就很奇怪
而且麂皮的關係 還發霉了耶

原本是要拿來拍賣的
沒想到換到了JORDAN 1代 小黃蜂配色
雖然我原本的鞋子好像比較有價值
不過我更喜歡有跑車味道的JORDAN 1
至少我會穿他出門

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