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星期五 天氣晴 我最愛你


今天看到YAHOO首頁 太陽出來了 清明不雨了
哇 是這星期最高興的事情了
這陣子漫長的雨真是害苦我了
還記得上次還相機 騎機車半路給我下大雨
我把我身上能遮的都給了40D 還是逃不了濕掉的命運
我胯下也全濕了 也不知道那天為什麼都穿好的
Red Wing+APC+N.hoolywood+agnes.b
回家把衣服晾乾還看到褲子不均勻的色落
ㄎ ㄎ ㄎ 也只能苦笑
很擔心衣櫥裡面的皮衣 好像快被黴菌覆蓋了
昨天的SOFA meeting也因為下雨改到了一元堂
整個就很遜掉了
不過 從現在起 太陽公公出現了
不要浪費這得來不易的好天氣
嗯 That's 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