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Mark Zuckerberg

Mark Zuckerberg 使用Facebook的大頭照


從大學畢業前,就開始使用的軟體
從取代MSN的交友方式  到現在非使 用不可的中毒現象
FACE BOOK
真的是太屌了!



很久以前就想看The Social Net Work 電影,總是被周遭好友嫌棄  沉悶 又難看  不推薦之類的 等等的評論
也許是受於長期工作於IT產業下的荼毒, 前幾天終於租了DVD 又拖了一星期才看 ,
沒想到  這是近幾年最專注於內容的電影
節奏明快,陳述不呆板,邏輯清晰
最重要的是    Mark Zuckerberg     佐伯克  老哥   真的是太屌了!


也許是我天生浪漫主義的催眠下
我跟他有著相同的信念,就是 做自己想做的事! 且 做到最好!   (自我感覺良好^^)
為理想  不為金錢
但不同的是 .....同樣1984年 梯次的同袍
一位是 擁有5億級粉絲,135億家產  且持續擴張的CEO

一位是 Blog  0 個粉絲   努力自己信念 但  還不敢冒險 的二級專員

但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畢竟出發點,文化背景,教育程度 都完全不能相比
重要的是  佐伯克老哥   你點燃了我的小宇宙

今天是9月20日  2011年

現在呆在辦公室的  我   能有什麼能耐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