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CLS COMPLETE STUDIO


今天特地起個大早 第一次執行"努力閱讀"的預定目標
和設計的好友 到國立圖書館 看了一個工作天的書
很高興將"村上隆的藝術創業論"ㄧ口氣看完
其實這本書在初發行我就已經買了 不過直到現在才看
可見我是這麼的不愛看書
他書上的論點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特別有感觸
可能是我也即將創業 看完有種提早面對現實的感覺..
內容反覆提到Damien Hirst這位當代藝術家
結束順道想去bape ,CLS store看看
也介紹好友Barton 什麼叫做精緻的服裝產業
在CLS COMPLETE STUDIO也有看到Damien Hirst的作品集
回家再拿28期的PPAPER看了ㄧ遍

其實重點是想介紹新開幕的CLS COMPLETE STUDIO的店
很有味道的室內裝潢
整間的原木 搭上毫無修飾的水泥牆 很值得ㄧ看
裡面主打 岡澤高宏的品牌CLS 和Visvim sophnet.或ㄧ些合作款
看到他的設計 彷彿看到了我壓抑的靈魂
真的等不及想完成某種成就的衝勁又來了









圖片參考於岡澤高宏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