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DEM 實習結束 6/19/2006 - 9/30/2006

很棒的三個月!!
認識很多另依層次的設計師

原本早該寫了...反而拖了一個多月才寫畢業感言

總而言之,最感謝Edward給我機會學習



感謝Jonny給我非常多的機會設計很大的設計案 做中學 學中做 真的是這樣!



感謝Birtie跟英文很爛的我做朋友 我最喜歡你了 總是給我鼓勵



感謝Henry 最希望能由你帶領我做設計 無奈你工作太忙! 下次唷



感謝Kate 雖然我的位置在陽台沒人跟我說話 妳總是很有耐心 固的~



感謝Penny 你人超棒又好笑 我們要常連絡唷!



感謝Even 雖然我的位置在陽台 妳也很有耐心 要我列印嗎? 沒有問題!



感謝Joanna 最溫柔了 我在妳身上學到超多



感謝Charlotte 夏大姐 我不會在白目了!
感謝cesare 我終於知道你不是佛教徒了...



感謝Iman 我不會再讓妳生氣了



當然還有Ri'ck 我跟你年齡最相仿 我真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 什麼事都跟你說 是真的!



感謝PM Ryan 給我很多職場上的經驗

感謝Demos 我們都有共同的喜好 就是球鞋跟潮流 雖然沒很多機會說話 但我真想跟你分享所有
我也有機會參予會議 仔細想想 你說的真沒錯 我設計的還真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