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TED 大會




從今天開始,TED  這網站可能是我每天自修的最好夥伴




前些日子  偶然間認識了一個美國的設計公司  名為"Fuseproject"
很欣賞這間設計公司的作品  與印象中的設計公司有相當的差異化
加上感性居多的設計手法,就是我的菜^^ (近期會整理介紹)

為了想多了解這間公司以及近來極富盛名的設計總監"Yves Behar"(因設計百元筆電而聲名大噪)
找了一些相關資料   竟發現一個演講的網站TED   是多麼的棒!!!!

TED(指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在英語中的縮寫,即技術娛樂設計) 是美國的一家私有非營利機構,該機構以它組織的TED大會著稱。
TED演講的主題並不僅僅局限於技術、娛樂和設計。事實上,教育、發展、文化、商業、藝術等等話題也經常出現。


我   是今天才知道的網站
想推薦給大家,裡面包含Steve Jobs 柏克萊大學的演說
當然, 這我早在You tube 上面看過了

更多的名人演說 包含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  ,剛剛提到的"FuseProject"-Yves Behar.......等等 

更棒的是

他有繁體字幕的功能,且翻譯的極好!
對於語言障礙的我  是莫大的幫助

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